长泰:2项目获评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

zz.fjsen.com  2017-02-16 17:38: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文强 陈子敬)记者获悉,在刚刚公布的2016年度福建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中,长泰县共有2个项目获奖。

长泰新一中 连俊清 摄

长泰县本地企业福建省兴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长泰一中分校图书馆、艺术馆、行政综合楼、3号教学楼及地下室”和“长泰县兴泰公共租赁房1-3号楼及其地下室”两个项目获奖。此次获得“省标准化示范工地”的每个项目将获得当地县政府10万元奖励,并且施工单位的企业信用分将加分。

据了解,近年来,长泰县变监管为服务,积极鼓励和支持施工企业创建省市优质、省标化工程,有效调动了各施工企业创优热情,全县已获评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项目5个、省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4个,被推荐为福建省“华东片区优质样板工程”项目1个,获评“水仙杯”优质工程奖项目10个。长泰县获评省市优质、省标化工程数量位居全市前列。

目前,长泰县正在争创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项目4个,省标化优良项目4个,市“水仙杯”优质工程奖项目9个。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项目 获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