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西蕃莲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春节过后加紧施工

zz.fjsen.com  2017-02-17 15:24:51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7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春节过后,龙文区吹响复工的“集结号”后,西蕃莲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工地也加紧施工,力争5月1日前完成双层地下室封顶。

在施工现场,钢筋、模板、混凝土浇筑等班组的工人们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分布施工,水、电、人防区预埋工作也同步进行,冲刺新的施工目标任务。据漳州城投集团项目负责人张泗平介绍,正月初七所有的管理人员就已到位,目前工作面大概在120-150人左右,到了地下室底板起来,人员会增加到400-500人。

据了解,位于九龙大道以西,腾飞路以北西番莲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是政府性投资项目,项目规划建设5幢安置房住宅、社区服务中心、公厕以及道路、广场、室外停车场和农贸超市等,主要用于安置龙文区步文镇长福片区的拆迁群众。目前,该项目桩基施工全部完成,地下室底板和顶板施工正在加紧施工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