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倾情服务工业园区建设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zz.fjsen.com  2017-02-22 18:0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的配合漳浦县委、县政府打造省级标准化工业园区和市级样板产业园,2月21日,漳浦县委常委、项目挂钩领导戴文利、漳浦供电公司总经理陈晓华以及公司各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漳浦万安生态园现场协调用电问题。

 

据了解,万安生态产业园是漳浦最有发展潜力的地方,四面青山环抱,中间地势平坦,与县城仅仅一山之隔,经万安隧道与县城最近距离仅2公里。园区共规划面积39平方公里,总体规划以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为导向,致力于发展生态工业和新兴战略性业。

协调会上,漳浦公司总经理与县戴文利常委、万安生态工业园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针对万安生态园区区域电网规划、园区用电需求及近期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县委常委戴文利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对漳浦经济发展和服务民生的推进作用,希望公司全力支持万安生态园区建设,全力配合为打造特色小镇、建设生态之乡作出新的贡献。

陈晓华表示,漳浦公司竭力服务工业园区建设,为园区提供优质服务:一是制定详细电网规划,合理建设配套电力设施;二是针对工业园具体用电需求,进一步优化供电方案;三是全程跟踪服务,指定专人协调园区发展需要的事项,为万安生态园区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确保该工业区的企业能够顺利开工、早日投产,为地方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江小青)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