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瑞京西路将进行路面改造 有望今年上半年动工

zz.fjsen.com  2017-02-23 09:50: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路面500米“破相”10多处》追踪 瑞京西路有望上半年动工改造

东南网2月23日讯(导报记者 萧镇平 卢紫腾)  漳州芗城区瑞京路西段路面破损严重,一路上有十几个破洞,坑坑洼洼,有些地方补了又补,十分难看(导报2015年4月23日报道)。可喜的是,日前,漳州市有关部门已决定对这段道路进行路面改造,有望于今年上半年动工。

瑞京路西段,东起西洋坪路,西至金峰南路,于2010年底建成通车,途经多个居民区,中段有漳州外国语学校、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两所学校。

昨天下午,导报记者骑车从西洋坪路拐进瑞京路西段,路面刚经过明显的修补,但是在整段瑞京西路的行驶过程中,还是有明显的颠簸感。

一路下来,整条道路破洞不下10处,时值上午刚下过雨,有些坑洼还积着水,有些是修了又修,补了又补,痕迹十分明显。

据了解,瑞京路西段建成通车后,周边尚有多个小区工地在施工,每天施工车辆多,特别是一些土头车、沙石车、水泥罐车。此外,该路段也成了许多大货车、重型车绕城而过,从龙岩方向往西环路、龙海、漳浦、东山、广东方向最便捷的道路。最终,造成路面损坏较快。

附近一村民说,现在虽然有对大货车实行限行,但夜间仍有不少重型货车经过。

令人可喜的是,据了解,漳州市发改委已批准对瑞京西路(西洋坪路至金峰南路)路面改造工程项目。该项目东起西洋坪路,西至金峰南路(规划部门红线范围内),为城市次干路,道路全长1330米,道路红线宽30米,项目总投资4521.97万元,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动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瑞京西路 路面改造 动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