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zz.fjsen.com  2017-02-23 16:0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刻吸取“2.16”芗城区高坑村严重火灾事故教训,确实做好2017年春运扫尾阶段和冬春季节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及防火工作,云霄县交通运输局继续保持春运安全生产检查方案组织架构,以严标准、严要求对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排查、再整治。

 

工作人员对旅游客车进行检查

 

工作人员对汽车站消防设施配置情况进行检查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和“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及属地管理的原则,对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的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在此基础上重点加强对道路客运、内河渡船、危货运输、驾培、维修及在建工程项目等行业的排查整治。排查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立即纠正或责令当场整改,未能立即解决的,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指定专人负责,限期整改到位,切实保证不出安全问题。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自2月17日开始至2月27日结束,抽调执法大队、运管所、县乡公路管理所、地方海事处、县交通质监站等部门人员组成6个检查组,截至22日,已组织42人次开展6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5项,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汤一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