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田镇招商“开门红” 投资10亿元光伏发电项目签约

zz.fjsen.com  2017-02-24 12:00: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何煌明 方瑜)云霄县火田镇光伏发电项目近日成功签约,火田镇镇长张俊池与青海中电投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赵宇江总经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青海中电投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国电投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等。该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在火田镇建设100 MWp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工程按开发建设条件分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4亿元在圆峰村建设50MWP光伏发电项目,用地1500亩。

根据镇域光照充足、林地资源丰富等良好的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条件,火田镇通过多方联系、主动对接,创新机制和模式外出招商,于新年首月引进这一光伏发电项目,实现招商“开门红”。同时,该项目也成为重点贫困村圆峰村脱贫的一个重要突破口。

火田镇镇长张俊池表示,火田镇政府将全力支持各项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希望青海中电投吉电新能源充分发挥科技、品牌、产品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推动火田新能源建设整体水平的提高,实现互利共赢。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火田镇 招商 投资 签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