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严抓超限超载渣土车 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zz.fjsen.com  2017-02-24 12:06: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胡婧 邹炎洪 文/图) 2月23日,漳州高新区召开“严查交通违法提升环境空气质量第一次统一行动“动员会。据了解,这项活动是贯彻落实《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提升漳州市环境空气质量专项整治行动2017年度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提升和改善高新区生态环境质量,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据介绍,活动持续全天候24小时,全警动员,集中整治。活动由龙海交警大队、龙海交通执法大队、九湖中队、执法局四大队分成两个小组进行联合执法巡查。执法小组针对九湖镇、颜厝镇各条道路进行全天候巡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氛围。针对查到的违法渣土车,将从严处理。

管委会还要求,各大队要针对渣土车装载密封不严、“滴、洒、漏”,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中心城区渣土处置违法行为的通告》的规定,采取定格处罚方式严厉查处渣土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首日共查处渣土车18辆,这次集中整治将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高新区城市“气质”,让高新区成为中心城区环境整治工作的先进表率。接下来,漳州高新区还将不定期重点整治超限超载渣土车。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高新区 超限超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