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签订2亿元项目意向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zz.fjsen.com  2017-02-24 13:13: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洪雅君 吴楠)2月23日,记者从诏安县商务局获悉,该县驻厦门招商联络处正式挂牌成立,并与诏安在厦企业家签订2亿元的项目意向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由厦门浩瀚置业有限公司投资,用地面积20亩,用于建设高端主题酒店及文化商业配套,是节后第一个签约的亿元项目。

今年来,诏安县围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一把手”抓招商,对重大项目、重要客商和重大问题,“一把手”亲自洽谈、亲自接待、亲自协调。同时,创新招商方式,聘请诏安驻外商会的经济能人和精英人物担任县政府招商专员,发挥招聘专员广阔的人脉资源和“活广告”的作用,帮助牵线搭桥,争取招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

据统计,诏安全县今年新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47.3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9个,10亿元以上1个。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诏安 签订 项目 招商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