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旧镇一居民楼液化气爆炸 致1死1伤

zz.fjsen.com  2017-02-27 08:56: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液化气爆炸 致1死1伤 事发漳州漳浦县旧镇一居民楼,一人因墙体坍塌被压致死

▲现场民房内大火剧烈燃烧(视频截图)

东南网2月27日讯(导报记者 卢紫腾 张惠玲 见习记者 叶蔚蓉)  昨日上午8时许,漳州市漳浦旧镇墩照广场附近一居民楼发生液化气爆炸,现场黑烟滚滚,窗户不断蹿出火苗。现场两名女性被困,其中一人吕某因爆炸引发火灾,造成墙体倒塌而被压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田某烧伤严重,被送往漳州解放军第175医院治疗。

现场:液化气爆炸 房内冒熊熊烈火

昨日上午,一段火灾视频在微信群里流传,网友称火灾发生在漳浦旧镇一广场。视频显示,一栋居民楼顶楼民房内冒出熊熊烈火,滚滚黑烟伴着噼里啪啦的响声不断地向外冒,防盗窗已不见踪影,还不断有东西掉下来,甚是吓人。

随后导报记者了解到,当日上午8时许,漳浦旧镇墩照广场附近一居民楼发生液化气爆炸。事发后,漳浦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旧镇边防所及漳浦县120急救中心也赶赴现场展开施救。漳浦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伟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处置工作。当日8时36分,明火及余火全部被扑灭。现场两名女性受伤,其中一名女士经抢救无效于当日12时30分死亡;另一名烧伤严重,被送往漳州解放军第175医院进行治疗。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来到175医院,伤者田女士表示自己意识还是清醒的,就是浑身不能动弹。田女士回忆说,“我不知道当时几点,睡梦中迷迷糊糊感觉闻到一股很浓的气味,我就起来去看是不是液化气没关,刚刚摸到开关就爆炸了。”

据175医院烧伤科刘医生透露,“田女士全身60%特重度烧伤,将转入重症病房,过段时间,大约是伤后20天,双下肢还要进行植皮手术,医疗费用保守估计要30万元”。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浦 居民楼 液化气 爆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