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抢占开门红 企业开工忙

zz.fjsen.com  2017-02-27 14:40:29  张国栋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国栋 本网记者 苏益纯)  漳州市今年经济发展要突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确保工业首季“开门红”。近日,记者在常山开发区峤丰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看到,生产车间里一片繁忙景象。

在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模具成型、浇注凸模、表面精加工等各个生产线都在运转着,线上员工井然有序地作业,今年以来,企业对生产设备进行了转型升级,优化了铸件生产工艺流程,有效地精简了加工特材,减少了加工所需要的时间与人力,提高了加工的效率,还进一步地降低了废品率与加工所需要的成本。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的订单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同期水平。

据了解,峤丰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总投资金200万美金。经营五金机械铸造、机电零配件加工制造,现有工业厂房6000平方米,员工8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10余人,拥有国内先进的机械铸造加工设备及国外先进的光普分析仪,公司创办人凭着在台经营五金机械零配件铸造及机电零配件加工制造多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采用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生产铸造、加工技术,铸件质量达到了国际标准,产品远销台湾及其他国家。2016年该公司再次成为我区纳税先进单位。

新年伊始,在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推动下,常山开发区督促全区重点工业企业抢抓机遇,开足马力,加快开工建设,全速推进重点工业企业生产,推动经济快速发展,企业开工势头良好,均实现开门红。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开发区 开门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