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铁块掉落高速路 上演乾坤大挪移

zz.fjsen.com  2017-02-27 15:26:05  苏益纯 游顺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游顺远 徐主谊 黄建和)  春雨蒙蒙。近日,正当高速华安新圩养护站趁阴雨天气忙于绿化作业时,一阵急促的电话响起,“发现永漳线漳州段 BK118+850处有一巨大压缩铁块横于路面,危险”。

高速路上,压缩铁块清理现场

事发突然,养护站随急启动应急预案,抽调人员及机械设备赶往现场,到现场后发现,那块废铁块有如事故车辆般横躺于主车道,长约2米宽高皆为约0.8米,严重影响交通。

为避免造成追尾事故,养护站随即进行安全布控并有效疏导交通,将铁块暂时先移至紧急停车带,保证过往车辆安全行驶,由于压缩铁块大且重,立即告知漳州高速交通综合行政执法三大队三中队现场情况,请求派吊车前往支援。

在新圩养护站与执法中队的相互配合下,该路段已于上午10:20分恢复正常通车。压缩铁块的及时清除,避免了重大事故的发生。

在此,记者也提醒过往驾乘人员,装易散落货物务必作好固定,确保行车安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压缩铁块 高速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