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被撞夫妻双双殒命 事发324国道角美大道

zz.fjsen.com  2017-02-28 08:51: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路口被撞 夫妻双双殒命 事发324国道角美大道路口,相关部门正在论证改造该路口

▲事故现场

东南网2月28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一辆拖头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上一男一女当场不幸身亡。昨日早晨6:30许,这惨烈的一幕发生在324国道角美大道路口的红绿灯下。

据导报记者在事故现场调查发现,事发路口为不规则十字路口,存在着安全隐患。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建议改造该路口。

事件:不规则路口 2人被撞死亡

昨天上午10时许,事故现场已被清理完毕。不过,仍有民警在指挥交通。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称,事发时,涉事摩托车从漳州往厦门方向行驶,在该路口,准备左转进入洪岱村路口时,与一辆厦门往漳州方向行驶的拖头车相撞。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路段。此时,一些工人正在路中间摆放“水马”,台商区多部门相关负责人也正在现场调研。

导报记者发现,与324国道交叉的洪岱村路口与角美大道并不在一条直线上,两者相差十多米。这意味着,漳州方向的来车,如果要左转进入洪岱村路口时,必须要逆行十多米的距离,再左转进入该路口。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被撞 夫妻 殒命 角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