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布署年度各项工作

zz.fjsen.com  2017-03-01 11:52: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4日上午,国网漳浦县供电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梳理总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全面推动公司党建工作科学发展。公司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了公司人资部、办公室、安监部、运检部、营销部和深土供电所等6个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并对公司18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在总结2016年成绩的基础上,对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2016年公司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7亿元,供电量22.18亿千瓦时,比增8.92%;售电量20.72亿千瓦时,比增10.32%。全面完成省、市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年业绩考核全市排名第4,同比提升5个名次;年度业绩综合评价第7,提升2个名次。

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清楚的知道公司新一年的工作任务。2017年是漳浦县新一届政府工作的开局之年,县政府提出建设富美金漳浦战略布局,给公司加快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与挑战。根据当前面临的形势,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动,真正将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完成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上制定的年度工作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依法从严治企,抓班子、带队伍、干事业,夯基固本、争先进位、再立新功,全面推进频繁停电整治,实现安全、质量、效率、效益、服务新提升,更好服务富美金漳浦建设,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要求,各支部要以此次支部书记述职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考评作用,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形成常态机制,有效推进公司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各工作有序开展。

(陈文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