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全面推进九龙江北溪污染源治理工作

zz.fjsen.com  2017-03-02 10:54:18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2月27日,龙文区区长胡栋良带领区直相关部门人员,深入郭坑镇检查九龙江北溪引水上游及周边污染源治理情况。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郭坑工业园区、东溪农场等地,重点就工业企业废水污水排放、堆沙场扬尘治理、生猪养殖业整治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胡栋良指出:要明确责任分工,全面推进九龙江北溪引水上游及周边污染源治理工作;强化巡查管控,实行网格化分片区管理,将责任落实到人,全面排查取缔郭坑镇区域内畜禽养殖场、非法排污企业、采石洗砂场等污染源。对排污情况一经发现立即处理。特别是生猪养殖业整治不能松懈,规模养殖场要切实做好排污处置设施的检查检修工作,保证设施有效运转,严控生殖养殖回潮,落实整治措施,切断污染源,推进黑臭水体整治,有效解决九龙江北溪引水环境安全问题。

在此之前,区环保局组织对郭坑工业园区内企业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重点查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记录及污水排放达标情况,并依法取缔了部分非法排污企业。龙文区副区长张延能参加检查。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