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地税推进办税流程标准化服务总部经济

zz.fjsen.com  2017-03-03 10:33: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日讯(通讯员 史斌 何文亮)“作为一名‘总分公司’的出纳,我基本上是一年到头全省各地跑,各县市的办税厅我都进过。这两年地税推行标准化纳税服务,受益最大的,估计就是我们这种在各地都有分公司的人了。” 漳浦某总分公司办税员小黄满意地说道。

他告诉记者,按他的体验,标准化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办税流程的统一。“到外地办税,远的来回一趟就是几百公里,我们最怕的就是白跑,有时候快下班了才到,却被告知材料不全,明天还得来。现在好了,办税服务标准化后,全省无论你走进哪个地税办税厅,从省会到乡镇,从山区到沿海,同一个涉税事项,需要的资料、手续都是无差别的,就像银行网点一样方便!”

近年,漳浦县地税局积极推进办税服务流程标准化,全局8大类近300个办税事项办税流程与省局统一,实现全省标准化。漳浦地税工作人员小何介绍说,办税流程标准化建设,把全省的地税办税厅连成一片,发挥出强大的合力。这样一来,去外地办税,只要在本地问清所需的手续并带上,就不用担心会因为资料不全而白跑一趟了,极大的方便了需要异地办税的总分机构纳税人。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浦地税 流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