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加强软硬环境建设 促进旅游全域发展

zz.fjsen.com  2017-03-03 11:49:04  黄志亮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刘锦涛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近日,记者从常山旅游局了解到,旅游工作将按照常山开发区的统一部署,以天池景区开园试运营为目标,一方面要在加快天池景区建设步伐的同时,抓好设施、服务等产业配套建设,另一方面加强产业发展的规划谋划,加快招商,引办项目,促进旅游全域发展。

常山开发区力争在2017年内完成乌山天池景区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工程并试开园。其中,将在今年3月完成柘林游客服务中心规划设计工作,年底前建成生态停车场和简易配套工程、换乘中心、住宿用地等。

在加快招商、引进项目方面,常山开发区将在今年8月完成景区中巴、游艇等交通公司招商工作,12月底完成月眉池服务区招商工作。

此外,在软件建设上,常山开发区将配齐配全旅游开发公司和常山中旅社两个管理团队,完善架构配置,明确职能和营运范围,建立健全管理机制,激活发展动力,确保正常运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软硬环境 建设 旅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