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兴业——信用卡分期抽奖活动

zz.fjsen.com  2017-03-03 11:23: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营业部携手漳州市老年大学在老年大学礼堂内举办了“爱在兴业”为主题的大型信用卡分期抽奖活动。

本次活动,兴业银行漳州分行营业部邀约了兴业银行广大的信用卡分期客户们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场客户络绎不绝。活动定于下午18:00正式开启抽奖环节,考虑到本次活动客户前往时间的不一致性,现场特意为客户们准备了座椅供客户稍作休息,并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各类产品的宣传材料让客户在空暇的等待时间里可以更好的了解兴业银行的产品多样性,从而更全面的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

 

客户参与本次活动的积极性十分高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在活动现场,兴业银行漳州分行营业部特设立了“猜灯谜”专区,凡是能在现场猜对灯谜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同时,活动现场还摆放了兴业银行为回馈广大客户特意准备的“满立减”活动,凡是兴业银行的特约业务办理客户,均可拥有使用低价购买优质餐巾纸和洗衣液的特权,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兴业银行始终秉持的“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服务宗旨。

当日下午18:00整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抽奖。当现场主持人宣布完本次活动的奖项及获奖名额数后,在场客户无不激动万分,每一个人都满怀期待能获得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电动汽车一辆。随着大屏幕上号码牌数字的滚动,在场每一个人的心都跟着紧张起来。经过了一轮又一轮奖项的抽取,最后,一位特意从厦门赶回漳州参与本次活动的叶灿辉先生抽取了本场活动的终极大奖——电动汽车,真不愧是我们兴业银行漳州分行的忠实粉丝啊,在场的其他客户无不向这位运气爆棚的叶灿辉先生投来了羡慕的眼光。

(王菲菲)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