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E付”——收款“兴”神器

zz.fjsen.com  2017-03-03 11:23:4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客户端的发展,传统的货币交易逐渐被掌上金融服务所替代,手机在手,衣食不愁。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顺应潮流,先发制人,推出“兴e付”。涵盖微信支付、支付宝、QQ钱包等市场主流的支付方式于一体,提供店家、客户创新、便捷的收付款产品。既支持PC客户端,也可以受理APP等多种接入方式,方便客户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多种当下通行的支付方式扫码消费。

行领导高度重视,分析市场,以点带面,提出战略性部署,并且时刻关注着拓展进度。予以空前绝后的各种支持,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清华园支行紧跟分行步调,全支行总动员,上至支行行长,下至柜员,阵地利用下班时间,走街串巷,挖掘客户。服装,餐饮,生活服务,美容,无店不入。清华园支行附近闻名的炖品店,经营者是位中年阿姨和她的女儿,我支行客户经理是该店的常客,在多次消费的过程中,与老板提及现下新潮的付款方式,灌输移动平台付款的便捷。老板因年龄较大,对该支付方式接受度不高。客户经理代表随即将目标投向其女儿,避开营业高峰期,多次走访。对其分析“兴e付”优势和特色,再加上店家对“老顾客”的信任,签约落地。

其实,较商户而言,“兴e付”这种多渠道的收款方式,更为安全、实惠、超值、实用。它完善的后台管理系统为店家提供全方位的数据支持。查询流水、统计数据、对账,一应俱全,可谓是付款一“神器”。

(黄小娜)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