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交通执法部门联合开展机动车维修市场专项整治

zz.fjsen.com  2017-03-04 09:32: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规范机动车维修市场秩序,连日来,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与县运管所联合对机动车维修企业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规范引导和及时纠正相结合,重点对已取得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的维修企业,督促建立健全维修档案、提高服务质量;对存在安全生产隐患、安全设施未按期检验合格,限期进行整改;对未取得经营许可的机动车维修经营者督促其到相关部门补办相关许可手续合法经营;对达不到机动车维修开业条件的经营业户,坚决予以取缔,切实维护正当经营者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行动中,共对未取得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的维修企业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0份,对3家维修企业部分从业人员在维修作业中安全操作不规范的行为,现场予以纠正。

据介绍,下一步,交通执法部门将加强与安监、工商、质监、城管、运管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建立健全信息共享与交换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开展联勤联动,强化执法监管,共同规范机动车维修市场。(陈海林)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