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投入7.06亿元建设18个教育项目

zz.fjsen.com  2017-03-04 15:57: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4日讯(通讯员 戴清 林珠荣)  连日来,长泰一中新校区、古农农场初中部、长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教学楼、岩溪镇霞美村幼儿园等教育项目工地上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施工队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力争8月份完成建设,让师生在新学年搬进新教室。

长泰经济开发区兴泰实验小学承担着开发区3万名外来工上千名子女的就学,为缓解日益增长的就学压力,于去年底开工建设新教学楼。新教学楼占地面积698平方米,拟建设五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一至四层为教室共18间、五层为教师办公室,投资额达853万元。目前,已完成一层钢筋砼柱施工,累计完成投资近百万元。

近年来,为了缓解城区日益增长的就学压力,长泰中心城区大力整合教育资源,规划新建新一中、第三实验小学和第四幼儿园,各乡镇也规划新建、改扩建多所中小学和幼儿园共18个项目,总投资7.06亿元,总建设面积达21万平方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4.28亿元。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教育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