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组织开展参观活动 庆祝“三八”妇女节

zz.fjsen.com  2017-03-07 15:28:08  陈婕嫣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7日讯(通讯员 陈婕嫣 本网记者 张少伟)  近日,老干局组织女干部职工参观湖尾地下水工程、战地公园和环岛路,从历史图像、旧迹中感受东山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富美乡村建设的成就,以此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湖尾谷文昌精神文化教育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当年谷文昌修建地下水工程的介绍,再一次为老书记的“心中有民”,带领东山人民顽强抗旱所折服;在战地文化园,参观当年的驻军营房、前沿观察哨、明碉暗堡、堑交壕、军械库等战地工事,感受东山保卫战的艰辛和烈士的英勇无畏;环岛路苏峰山段,大家从高处一览东山海景,不禁感叹东山景观的美丽和交通四通八达、基础设施建设的逐渐完善。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倍感珍惜,更加努力工作,为东山更加美好、为建设“生态旅游海岛·漳南核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参观 三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