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三八妇女节”活动开展 关注女性健康与维权

zz.fjsen.com  2017-03-08 19:0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长泰兴泰工业区、岩溪镇纷纷开展各类活动,关注女性健康,维护妇女权益,让广大女性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特殊节日。

兴泰工业区卫计办联合兴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关注女性两癌健康,牵手幸福和谐家庭”主题活动,为适龄女性员工免费筛查宫颈癌和乳腺癌,帮助她们了解自身的健康情况。辖区企业的广大适龄女性员工均能进行一次免费检查,内容包括测血压、血糖、身高、体重等。

岩溪镇妇联、司法所、计生办、工会等部门组织妇联维权干部、法律工作者深入社区广场,开展以“温暖你我他,送法维权服务进万家”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讲解《反家庭暴力法》及女职工劳动保护、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有关法律知识,分发了《反家庭暴力法》、生殖健康、孕前优生指导、更年期健康指南等宣传手册,切实关注女性健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三八妇女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