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桃花,不如有一张邮储鼎雅白金卡!

zz.fjsen.com  2017-03-08 19:50: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鼎雅白金信用卡是一款银联标准贷记白金卡,专为社会精英人士设计,提供较高的信用额度,以满足高消费服务需求,除享受我行基本金融服务外,还提供涵盖保障、出行、酒店和境外礼遇等白金卡权益增值服务,带给持卡人高品质的用卡体验。

卡面以“鼎雅”为主题背景,运用独特抢眼的工艺展示“鼎”别具一格的风格并通过优美的纹路呈现出“雅”的效果,鼎雅,权力与儒雅的完美结合。不同角度有不同的视觉效果,创新的浮雕工艺展示出的真实触感,从多方面展示持卡的独特与风格。整体画面简洁、稳重、大气,将传国重器“鼎”这个主图案更好的突出表现,悠久而不失辉煌,庄重而不失雅致,依旧把精诚守信,一诺千金的内涵,以及邮储银行“鼎立为您”的服务承诺,充分体现。

邮政储蓄银行鼎雅白金新信用卡它是信用精英专属,华贵大气的卡片,全面多样的服务……

资费减免:九项资费减免:开户费、挂失费、换卡费、销户费、短信服务费、卡片快递费、补制账单费、境内外调阅签购单费,境内本行溢缴款取现免费。

贵宾专线:专设信用卡24小时白金卡贵宾专线40089-88888,为白金卡客户提供全年365天不间断贴心服务。

尊享VIP服务:在营业网点办理业务享有优先排队服务等网点VIP服务。

出行增值:银联全球贵宾礼遇。

境外服务:环球旅行及医疗救援服务、便捷出行服务、银联高端卡特色权益--法律援助服务、境外退税服务。

动心了吗,快到各网点申请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