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产销对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zz.fjsen.com  2017-03-08 11:42:32  王委祥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8日讯(通讯员 王委祥 本网记者 张少伟)  近日,长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古农商会联合组织全县较大的超市、食堂等9家商户,深入坂里乡与精准扶贫项目的蛋鸡养殖户开展产销对接工作,为蛋鸡养殖项目打通最后一公里的销售难题。

商户代表一行现场了解养殖户绿色养殖情况

商户代表一行先后走访了石格村、新春村和坂新村的养殖户,现场了解了养殖户绿色养殖的情况,就运输、包装等问题与乡扶贫办及养殖户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了销售意向。县市场监管局还指定专人现场与养殖户代表结成对子,立足部门职能,通过引导注册农民专业合作社,帮助理清项目思路,解决生产组织方式落后的问题。

下阶段,县市场监管局还将持续跟踪此次对接会的后续合作工作,并加大政策引导力度,鼓励发展规模化经营,力争帮助该项目早日实现自我“造血”。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产销对接 精准扶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