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横穿马路被货车撞倒 事发324国道角美路段

zz.fjsen.com  2017-03-09 09:19: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又一起!摩托车横穿被撞

东南网3月9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昨日早上7:40许,324国道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路段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横穿马路时,被一辆直行的货车撞倒。目前,伤者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据货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沿着324国道从角美镇往漳州方向行驶,到田里村路口,突然一辆摩托车横穿,结果他避让不及,将摩托车撞倒,还冲出了数米远。

据了解,摩托车司机姓王,角美镇田里村人,今年42岁。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医院获悉,伤者王某某由于脑部受伤,仍然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目前,这起事故仍在调查中。

导报记者注意到,近期324国道角美段事故多发:2月16日14时许,龙佳山庄路段,一辆摩托车被大货车卷入车底,造成摩托车上的2人重伤;2月27日早晨6:30许,洪岱村路口,一辆摩托车被一辆大货车撞倒,造成摩托车上的2人当场死亡。

这几起交通事故中有很多共同点:都是摩托车和大货车,事发路段都是路口,而事发时,摩托车出现横穿马路的现象。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千万要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意识,别再把生命当儿戏。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摩托车 货车 撞倒 角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