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表彰121户家庭为2017年东山“最美家庭”

zz.fjsen.com  2017-03-09 11:18:57  林华艺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9日讯(通讯员 林华艺 张腾龙 本网记者 苏益纯)  3月8日,东山县召开纪念2017年“三八”妇女节“最美家庭”表彰会暨“文明家庭”行动启动仪式。会上表彰了王新平、江金艳家庭等121户家庭为2017年东山县“最美家庭”,并进行“文明家庭”行动启动签名仪式。

现场

据了解,东山县将在三月份集中开展“文明家庭”七个一创建活动。主要内容有:一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一场“最美家庭”事迹展播;一场好家风典型领跑活动;一场好家风故事宣讲活动;一次文化帮扶活动;一场家庭亲子读书竞赛活动;一场好家风家训传承教育实践活动。

东山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大做强好家风好家训的传承和发扬工作,唱响家庭文明新风主旋律,为建设“生态旅游岛·漳南核心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富美新东山做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最美家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