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女企业家开展爱心结对帮扶 33名儿童获助

zz.fjsen.com  2017-03-10 08:28: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3月7日,龙文区妇联举行女企业家“与梦同行·共筑未来”捐资助学活动。来自福建省聚善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等11名女企业家深入区春蕾小学、郭坑中心小学进行爱心结对帮扶,现场捐款1.98万元帮助33名流动、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困难。

助学

在春蕾小学、郭坑中心小学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女企业家与孩子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及家庭困难状况,表示将继续支持他们完成学业,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情况,帮助孩子解决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据介绍,近年来,爱心助学活动已经成为龙文企业家、爱心人士的一种传统、一种美德。龙文区妇联通过牵线搭桥,组织30多名女企业家参与到关心弱势群体、奉献社会的活动中来,共捐献助学款近10万元,结对帮扶150多名贫困女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文 女企业家 爱心 儿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