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百威英博雪津三期下半年投产 投资约5亿元

zz.fjsen.com  2017-03-10 08:3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康丽红 杨志慧 沈鹏昊)  连日来,在龙文百威英博雪津三期项目现场,几辆挖掘机同时作业,工人加紧施工,建设如火如荼。项目目前已完成桩机工程,正进行上部钢构厂房建设,生产线已采购并运抵漳州工厂,下一步厂房建设及设备安装将同时进行,预计下半年可投产。

据悉,该项目由百威英博集团亚太区总部投资约5亿元建设,主要新建一条年产32万吨的易拉罐生产线,以满足东南市场需求。生产线采用先进设备,速率达16万罐/小时,是目前世界上速率最快的啤酒生产线之一。建成后,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漳州公司的产能将达100万吨/年。

近年来,龙文区多举措加大招商力度,广开门路推介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总抓手,以大开放、大招商,促进大发展,推动“扩大外资、提升内资、突破民资”,依托招商引资不断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百威英博雪津是该区“三抓三比、十大竞赛”重点项目之一,得到“保姆式”周到服务,从洽谈、建设到投产,相关部门全程跟踪协调,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文 百威 英博 雪津 投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