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引进13亿项目 东厦镇招商引资“放大招”

zz.fjsen.com  2017-03-10 15:32:53  苏益纯 王一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王一雄 朱乔柽)  3月9日,云霄县领导组织召开中香鸿昇项目论证会,从企业和本地长远发展考虑,充分结合具体实际,认真开展论证,全力推动该项目在云霄落地建设。中香鸿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拥有三项国家发明专利,打破法国罗地亚公司香兰素行业的技术垄断,对推动全县出口创汇、促进经济发展、拓宽就业渠道都有深远的意义。

据了解,中香鸿昇香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东厦镇招商月新引进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香兰素系列精细海洋化工产品及其他化工产品的技术研发、推广、转让、销售。公司计划在云霄县投资年产18000吨的日化添加剂、食品添加剂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一期用地面积200亩。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以上,年出口创汇1.2亿美元以上,年利税2.3亿元以上,并可提供500个劳动就业岗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动员会以及全县工作会议、“百个项目大比拼”总结动员大会精神,云霄县从2月15日起,在全县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招商月”活动,坚持“一把手”抓招商,各乡镇配齐配强招商干部队伍,党政“一把手”带队一线招商,县直有关单位靠前服务,县各套班子领导亲自带队、亲自接洽,亲自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引进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东厦镇 招商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