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障人 上门服务受好评

zz.fjsen.com  2017-03-10 16:0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身体残障,手脚行动不便,银行卡丢失了,无法亲自前去办理挂失业务,治病的钱取不出来,这该怎么办?农行云霄支行和平分理处主动上门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3月8日,一位男客户来到农行云霄支行和平分理处,要求办理银行卡挂失,经办柜员在核对客户身份证时,发现卡号不是客户本人,便按有关规定向男客户说明情况,请开户人亲自办理。但男客户却说出了其中难处,原来,银行卡户主是男客户的母亲,由于身体高度烧伤,腿脚行走不便,无法到银行办理业务,而委托他代为办理业务,现在母亲治疗急需用钱。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大堂经理耐心地向客户提示,“情况核对属实,我们可上门服务为您母亲办理挂失业务。”

 

当即,该分理处主任立即组织派人前往客户何女士家中,认真核对客户身份,确认客户何女士确实由于高度烧伤,手脚残障无法到现场办理银行业务后,当面征询了存款客户本人的意见,何女士表示,愿意委托其儿子代其办理银行一切业务,并在委托书上签名盖上指模,委托其儿子为受托人,使其卡挂失业务得以顺利完成。

农行云霄支行和平分理处的延伸服务充分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尽心尽力为广大客户服务,嬴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和好评。(农行福建云霄支行:高一明;手机:13959639089,地址:云霄县将军大道“科莱益尊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