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瑞鑫社区支行开展普惠金融课堂

zz.fjsen.com  2017-03-10 16:11: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兴业银行漳州瑞鑫社区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号召,按期开展一次普惠金融课堂,为社区周边客户提供相关的金融知识讲座。

瑞鑫社区支行毗邻闽南师范大学,大学生数量大,风险意识薄弱,对金融理财知识又很渴望。社区支行与闽南师范大学金融理财协会长期保持良好的关系,定期为他们开展金融知识讲座,介绍最新银行动态,为这些茁壮成长的大学生打造特有“兴业银行”特色的普惠金融学校。社区支行员工精心准备了教学课件及金融热点与大学生们分享、交流。

 

同时,支行积极响应分行的号召,大力大力拓展兴E付,分工明确,本着守土有责的决心。支行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向市民推荐新产品,帮助更多的商家节省手续费,吸引更多的结算性存款来我行。在这个支付手段变革的时代,充分学习产品后,我们深感现在银行业的复制性非常强,只有走的快,走在前头,才能在这么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生存下来。

兴E付取代传统POST收款,只要在手机下载APP,登陆商户号,即可实现微信支付收款,QQ钱包支付收款,支付宝支付收款,隔天到账,无任何办理费用,有需要者可上门服务!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执照即可办理。

最后,瑞鑫在万科这项业务上不断深耕,签约按揭的同时做好多项业务的绑定工作,如:三方存管、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精灵信使、信用卡、手机话费代扣、一表双卡等多项业务,并且联动营销了安愉储蓄,定期存单、按揭联动贷等诸多产品。从一项业务,通过自己的营销及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着想,不仅发展了业务,提升了客户数及客户持有产品数,也跟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以后业务的开展打下一定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