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金峰支行开展普惠金融系列活动之走进鱼乐圈畅享兴生活

zz.fjsen.com  2017-03-10 16:18: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紧跟市分行大力推广普惠金融活动的步伐,使活动的内涵更为丰富,覆盖面更广,2017年2月27日兴业银行漳州金峰支行走进了位于漳州龙海靖程线九湖镇林下村的鱼乐圈生态鱼庄,面向鱼乐圈30多名的员工开展了“走进鱼乐圈,畅享兴生活”普惠金融系列活动。

 

 

活动中由兴业银行的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介绍银行卡、理财产品、自助渠道、中小企业贷款等银行业务知识,宣传特色服务及便民措施。现场向员工讲解了“货币反假”、“存款利率”等金融知识,并接受员工的现场咨询和解答,结合居民们较为关心的定期储蓄、理财产品、代发工资卡的使用、电子银行、信用卡等各项细分业务做了简单的微沙。同时,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还特意准备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小礼品,深受鱼乐圈员工们的好评。

活动现场很多中老年员工对银行的明星产品——安愉存期储蓄很关注,同时也对账户的资金安全问题有所担忧。为此,银行的工作人员在安愉储蓄的产品介绍的同时也向现场的中老年人宣传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

现场较为年轻的员工则是关心电子银行、理财产品、信用卡、股票基金、个人贷款等金融服务。为此,兴业银行工作人员为鱼乐圈的员工提供了现场办理电子银行、信用卡、贷款咨询等服务,还宣贯了“活力人生”的服务理念。此外,还请来了兴业证券的客户经理,与员工们一起分享近期的财经、股市相关资讯。

据悉,此次的“走进鱼乐圈,畅享兴生活”活动深受鱼乐圈员工们的欢迎,也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知识。今后支行还将以客户为中心,开展形式更为丰富、更有兴业特色的普惠金融活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