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和县支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zz.fjsen.com  2017-03-10 16:20: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市分行《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2017年3月6日邮储银行平和县支部的党员干部在曾志勇书记的组织下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共完成了两项会议议程。

首先曾志勇书记率先代表支部班子、自身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也纷纷逐一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相互之间得到了很好的沟通,增加了相互了解,对增强班子今后的科学履职能力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接着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会议上秉着公平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在会的党员同志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支部党员都能严以律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工作中、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大家也开诚布公地谈及自身的不足,寻找差距,以此共勉。最终评定曾志勇、周毅两位同志为优秀,其余同志均合格。

最后,市分行陈航副行长对平和县支行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党支部班子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多一点公心、少一点私心;党员之间要团结一致、互相帮扶,多传递正能量、多营造好氛围。

二是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多召开组织生活会,发挥党员的聪明才智,集思广益,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三是为党多输入新鲜血液,多发一些新的党员,壮大党组织。

四是把党组织的这种力量贯穿到企业的经营上来,在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上,孜孜不倦引导员工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平和县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精神,以全新面貌,严守自律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平和县支行 蔡毅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