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启动“传承好家风”最美家庭故事宣讲活动

zz.fjsen.com  2017-03-10 17:04:59  周婷婷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周婷婷/文 许凯莹/图 本网记者 张少伟)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东山县铜陵镇启动“传承好家风”最美家庭故事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来自铜陵镇各社区(村),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普通家庭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的感人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他们的平凡的事迹塑造了不平凡的家庭美德,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的时代内涵,体现出古城铜陵温情与和谐的社会风貌。

据悉,“最美家庭”宣讲团将会到基层巡回宣讲。通过巡讲活动,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家庭感悟优秀家风的精神力量,以这些“最美家庭”为榜样,弘扬和传承最美家风,由“旁观者”变成“参与者”;能够有更多的家庭成员循着最美家庭的家风故事,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让好家风好家训代代相传,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家 家庭 宣讲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