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实验幼儿园举办“三八”主题周活动

zz.fjsen.com  2017-03-10 17:55:48  陈琴丝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琴丝 本网记者 张少伟)  春寒料峭,东山县实验幼儿园里却充满暖暖爱意。近日,教师们正围绕“三八”节组织孩子们开展主题周系列活动。各班教师巧思妙想,组织幼儿用不同作品表现,以此作为送给妈妈、奶奶、老师的节日祝福,小、中、大三个不同年龄段幼儿的活动精彩纷呈,亮点多多。

中班角色游戏“老师三八快乐”

本次“三八”主题周,凸显“真”、“趣”、“全”等特点。其一,亲子互动体现真情实意。教师鼓励幼儿为妈妈送上一个吻,唱一首歌,给一个拥抱,说一句祝福,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表达对妈妈浓浓的爱和感恩;其二,师幼互动体现活泼有趣。教师组织幼儿开展丰富多彩的音乐游戏活动,并将感恩情愫渗透其中,让幼儿以歌舞形式,肢体动作表现对老师的爱;其三,各领域活动尽显全面整合。本次主题系列活动涵盖“艺术”、“语言”、“社会”、“创游”等不同领域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年段的幼儿作品独具匠心,各具特色,小班以点画、撕贴为主,中班以肖像画为主,大班则侧重于折纸手工制作。虽然他们的画笔运用生涩,但是稚嫩的笔触却是他们最直接最真挚的心意。

家长们纷纷表示,收到宝宝亲手制作的节日礼物,又激动又欣慰,这样的礼物凝聚着孩子的智慧和爱意,同时也让她们更直观地感受到孩子的成长和进步。

“感恩三八,快乐笑趴”,今年的“三八”主题周活动就在孩子们和妈妈们、教师们的开心互动中完美落下帷幕。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三八 主题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