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迎着春风踏青 借着美景融情

zz.fjsen.com  2017-03-10 18:01:22  王玉燕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玉燕 本网记者 张少伟)  “苹果甜不甜?”“甜。”咔嚓一声,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的女工们在长泰古山重的千年古樟树前留下了满是笑容的合影。

据了解,为促进广大女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开展“三八踏青”春游活动,组织女职工们到长泰县古山重与十里蓝山踏青游玩。

百花怒放齐争艳,十里蓝山妙风光。“哇!好美的花海!”一声惊叹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玛琪雅朵花海的美丽景象令人惊叹。淡白的李花、嫩粉的樱花、清雅的紫玉兰,十里蓝山的花儿们令女职工们称赞不绝,咔嚓咔嚓的拍照声也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春风十里一地金,阳春三月好风景。古山重的油菜花田惹得女职工们十分欢喜,她们忘却平日里工作的疲惫,三五成群地聚在一块儿,谈天说地,合影留念,好不自在!看着蓝天下金黄的田野风景,闻着阳光下清新的泥土味儿,交流着彼此间工作的小贴士,一副和乐融融的景象勃然而生。

徜徉在和煦的春风中,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的女职工们通过此次春游,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彼此间的凝聚力,体会到了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为未来更团结、更有效地完成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国网 东山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