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又添休闲好去处 东立交桥市民公园雏形显现

zz.fjsen.com  2017-03-11 06:16:15  陈志远 陈弘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陈弘颖)作为漳州打造的重点生态环境项目“五湖四海”之一的四季花海包括了东立交桥市民公园、人民广场地块景观、迎宾路英桥地块花海新建改造等景观。10日,记者在东立交桥市民公园建设现场看到,该项目历时3个月建设,目前公园的园林绿化已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公园管理房和地下通道等配套的建设,市民公园雏形显现。

据了解,东立交桥市民公园分为四个地块,为东立交桥改平面交通后的四片空地,总用地面积6.45万平方米,主要实施园林绿化、建筑小品、公园管理房、市政管网、夜景照明、园路及市政基础配套设施。

记者看到,以花草树木为主题的公园中央布置有小叶榕、香樟、秋枫、普陀榕等名贵树种,红色步行慢道掩映在彩色花丛中曲径通幽,一些市民休闲其中,驻足拍照,甚是惬意。

据施工方介绍,公园于去年12月正式动工建设,项目施工方采用“晴天快干、雨天巧干”、“边实施土地整理边种植绿化”等办法,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历时3个月,市民公园雏形显现,过段时间,附近的居民可就近到公园玩,同时可通过地下通道逛遍四周公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