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关怀入微 情满福利院

zz.fjsen.com  2017-03-12 10:20:03  王玉燕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玉燕 高宗泽 本网记者 张少伟) 在东山县福利院的厨房里,传来了一阵饭香。今天,老人们用上了新的电饭煲,再也不会吃到夹生饭了,吃得特别香。这是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谷文昌共产党员服务队进福利院为老人们做的一件好事。

3月10日下午,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谷文昌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周“三进”(一区一户一院)活动,来到东山福利院走访慰问,为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送来日常生活用品,和老人们促膝交谈,并为福利院的安全用电做检查。过程中,有队员发现福利院食堂的电饭煲坏了,烹煮过程中会时不时跳火,服务队立刻购买了一个全新的电饭煲送了过来。

“今后我们服务队将一如既往地为老人做更多的事情。”该公司谷文昌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陈奇武说道,“我们会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队伍中来。”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谷文昌”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党委深入研究,组建了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谷文昌”共产党员服务队,并在“社会责任周”启动活动中完成了授旗仪式。日前,该服务队积极响应社会责任周“三进”活动,主动到达东山海洋生物科技园区,服务上门,面对面沟通园区客户用电问题,进一步提升对园区的供电服务;同时,该服务队还深入东山县旗滨玻璃公司,及宏兴水产贸易公司等8家水产企业,培训、指导该企业工作人员的安全用电工作,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

接下来,该服务队将继续践行服务宗旨、履行社会责任,展示党员形象、传播企业品牌,努力成为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为东山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助推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国网 东山 福利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