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一男子屡次吸毒殴打家人 母亲无奈送子戒毒

zz.fjsen.com  2017-03-13 09:17:36  郑乐和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屡次吸毒,常常殴打妻子,家人相劝戒毒,说了几十次要戒却又难耐毒瘾,屡屡复吸,母亲无奈报警送子戒毒。3月8日,杨某(男,42岁,华安县人)因吸毒被芗城公安分局依法行政处罚并强制戒毒两年。

3月8日上午,芗城公安分局芝山派出所接到杨女士报警举报,称其儿子杨某吸毒不听劝,且吸毒后常常殴打妻子,请公安机关将其送去戒毒。接到举报后,派出所民警在分局禁毒大队的配合下,在芗城区建元路某小区门口将杨某抓获。经提取杨某尿样进行氯胺酮检测呈阳性,证实杨某有吸食毒品“K粉”。

经审讯,杨某对其近半年来多次吸食毒品“K粉”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本来,杨某一向孝敬父母,和妻子也是相敬如宾。不料,杨某半年前结交了一些社会上的人染上毒瘾,渐渐地一吸毒就打砸家具,后又发展到多次对妻子拳打脚踢。母亲和妻子不堪其苦,一发现他的毒品就偷偷扔掉,并多次苦口婆心劝其戒毒。杨某毒瘾没发作时,总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发誓要戒毒,可是毒瘾一来,他又按耐不住,屡屡复吸,吸后照样殴打妻子、打砸家具,逼得妻子、子女只好躲到娘家。杨某父母最终忍无可忍,为挽救杨某及家庭,毅然报警求助,选择送子强制戒毒的正确道路。

目前,杨某已被芗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并强制戒毒。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对身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要零容忍、积极举报,避免毒品危害家人和社会。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华安 吸毒 殴打 戒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