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法治税务示范基地落户长泰地税

zz.fjsen.com  2017-03-13 10:24: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姚雪花 戴长平)3月10日,在长泰县地税局,一场简朴的授牌仪式正在庄严举办,这是去年10月由福建省政府法制办、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共同表彰命名的“福建省法治税务示范基地”,正式落户该局。

法治示范促征纳和谐。长泰县地税局以创建“法治税务示范基地”为抓手,围绕“依法治税、征收管理、纳税服务、党风廉政”等四方面重点工作开展创新竞赛,狠抓税工职业技能演练,梳理完善健全内控机制,主动排查征、管、查,减、免、罚等执法风险点51个。

同时,制定相应风险防范措施,主动向社会公开权力清单和权力运行图接受监督,搭建第三方数据分析平台,拓展部门协税护税网络,规范注销清算、定额管理等四大类15小项税收执法行为,减除执法一线权力寻租空间。

该局率先全省升级“进一家门、办两家事”联合办税模式,推进简政放权和提速减负,加大纳税人税法宣传解读和培训辅导力度,增强全民税收法治观念,以建设法治税务作为助推税收工作的强力引擎,纳税人满意度持续提升,这几年,该局行风评议位居全县执法类前列。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福建省 法治税务 基地 落户 长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