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开展环境卫生志愿主题活动 共建美丽列屿

zz.fjsen.com  2017-03-13 11:55:07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张少伟)  “老师老师这边花坪里还有一些垃圾袋没扫到”、“叔叔,可不可以麻烦你帮我们抬一下垃圾桶”。3月10日上午,在云霄县列屿镇的各个重要交通路段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吸引了很多路人的围观驻足。

环境卫生整洁

3月份是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月,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列屿镇政府、列屿中小学联合列屿边防派出所开展“心手相牵,共建美丽列屿”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志愿活动。

活动中,只见镇领导干部或拿着扫帚清理、或蹲着拾捡垃圾,用实际行动激发学生和官兵的参与热情。路过的村民看到这样的情景纷纷驻足。恰好因下午没课,提前从马铺回家的汤老师看到活动,立即参与进来。“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而且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让爱护家乡、爱护美丽列屿的信念深植在我们心里。”

据悉,此次活动共组织镇村干部、边防官兵、学校师生30人,自发参与到活动中的村民12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意义。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环境卫生 志愿 列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