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小伙半夜连踢四部小车 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zz.fjsen.com  2017-03-14 08:41:24  郑乐和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喝醉酒的小伙说是心情不好,半夜连踢停在路边的四辆小车,造成小车不同程度受损,结果被民警寻线追踪跟到了家门口。3月11日,黄某(男,28岁,芗城区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3月11日上午,漳州市区某租车行老板许先生到芗城公安分局巷口派出所报案称,其停放在市区丹霞路新潮味酒楼路段的四辆小车车门不同程度凹陷、其中一辆小车后视镜损坏,怀疑被人为破坏,请民警帮忙找出滋事嫌疑人。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勘察,发现其中一辆本田CRV白色小车正好在一个监控探头下,民警随即调取监控排查。在数小时的监控视频里,民警仔细调阅,直到当日凌晨3时28分许,一名年轻小伙终于出现,他踉踉跄跄地朝小车尾部方向走来,突然跃起往小车尾部一蹬,又踉踉跄跄地小跑出来,往小车右侧车后门一蹬,监控显示车门立马被蹬凹了进去。这两脚蹬完之后,小伙一脸醉态,呈S形从监控探头下经过,刚好被监控照了个正面。有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派出所民警沿路调取监控,寻线追踪他的落脚点。当天,民警排查出嫌疑人可能就居住在丹霞路的三龙小区里,随即将情况及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通报于漳州110,请求他们协助抓捕。

11日晚20时许,漳州110民警经过蹲守在三龙小区门口将嫌疑人黄某抓获,并移交巷口派出所进一步处理。经审讯,黄某对其当晚因喝醉酒心情不好,徒步回家途中故意损坏路旁小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醉小伙 半夜 刑事拘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