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陈巷镇达邦蛋白项目进入厂房基础施工阶段

zz.fjsen.com  2017-03-14 10:30: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磊 林少波)作为市级重点项目之一的陈巷镇达邦蛋白项目,目前已进入基础工程施工阶段,预计年底开始试投产。

近日,记者来到陈巷镇港园工业园内的达邦蛋白项目工地,看到虽然天空还下着细雨,但是数十名工人仍坚守施工一线,一部钻井灌浆机正在进行1号厂房的地基土质改良灌浆,另一边水泥泵车正在对环保池墙体进行灌浆浇筑作业。据施工方介绍,该环保池采用高效环保的生物技术,日处理污水45吨左右,能确保85%的废水再度利用,减少污水对环境的影响。

据了解,福建达邦蛋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占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约3万㎡,拟建厂房、办公楼、宿舍、研发室及其他配套设施等,该项目主要利用水解黄豆蛋白技术、生物技术,开发饲料添加剂、有机肥料、浓缩饲料和生物饲料生产等。项目建成后可现实年产值2.5亿元,年纳税额800万元以上。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达邦蛋白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