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消费维权工作

zz.fjsen.com  2017-03-14 10:48:19  谢武全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谢武全 本网记者 张少伟)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东山县消委会、市场监管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早策划,早动员,早部署,专题组织法院、物价、检验检疫等12个成员单位和运营商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6、部署2017年消费维权工作,东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县消委会会长林坤顺在会上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东山县2016年消费维权所取得的成效。据悉,2016年东山县共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和服务咨询128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3.5万元,得到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林坤顺强调,消费维权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各成员单位的共同使命,2017年让我们撸起袖子,在建设“生态旅游岛•漳南核心区”实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

为严密组织隆重开展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服务咨询活动,东山县消委会、县市场监督局高度重视,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对开展纪念活动的方法、步骤、时间和地点等作了精心策划安排,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部署 消费维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