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支行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zz.fjsen.com  2017-03-14 16:2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7日晚上,云霄县支行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东勇、党群部总经理林进添参加这次会议。

会议由云霄县支行党支部书记沈文华同志主持,会上沈文华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汇报专题生活会准备和征求意见及谈心情况,主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开展。其次,深入剖析党支部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不足。接着,每位党员按照《党章》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进行自评、互评和测评。最后,漳州市分行张东勇副行长同志对云霄县支行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强调支行全体党员要以“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担当当做一种常态,不推卸责任,主动作为,更好地为支行各项工作开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