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查扣车被收“天价”停车费 停车场被责令退钱

zz.fjsen.com  2017-03-15 09:09: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暗访

高价停车费还在收

昨天下午,导报记者再次来到庵兜停车场。此时,停车场内仍停有不少大货车。

当导报记者问及如何提取被查扣的车辆时,停车场一工作人员称,要提供执法部门的放行单据,并且交50元/天的停车费后,才能把车辆取走。

“不是规定停车场不能再向车主索要停车费吗?为何你们还要收费呢?”

该工作人员称,这是他们老板规定的,不交钱是不行的。说话时,该工作人员还用手指着办公桌上摆放的一个文件夹,“你看看,这些车辆都是交钱后才放行的,不交钱哪里行?”

对此,龙海物价局局长洪宝海说,相关文件已经规定,因查扣产生的保管费用由行政机关承担,第三方停车场停放被执法部门查扣的车辆,是不允许向车主重复索要停车费的,他们将根据导报记者提供的情况进行调查。

洪局长提醒,如果车主遭遇类似情况,可保留证据(收款收据等),拨打全国价格举报热线12358投诉,相关部门会介入调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查扣车 天价 停车费 停车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