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深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见闻

zz.fjsen.com  2017-03-15 11:12: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无缝对接催生项目加速度

“从落户诏安开始,县里就给我们开设了‘绿色通道’,而且针对我们遇到的实际问题‘对症下药’,想不快都难啊!”猛狮新能源科技的负责人道出了进度快的“秘密”,他清楚地记得每一次县主要领导到项目现场办公的情景。

2016年7月初,随着大部分基础配套设施的建成,猛狮锂离子电池项目进入试投产前的关键时刻,一系列相关的手续问题陆续摆上台面。企业负责人还没来得及与所在园区取得联系,就被告知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人已经“上门服务”了。

当天,诏安县主要领导带队到企业现场办公,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后,现场协调消防、环保、城建、安监、电力等部门,针对环评、通电、安评等方面确定解决方案,使企业得以顺利通过初步审查并试生产。

除了“上门服务”,当然还少不了“售后服务”。

在试生产过程中,该县主要领导多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企业现场走访调研,切实协调解决了房产证办理、光伏发电备案和并网等一系列问题,还要求各部门要“特事特办”,帮企业高效、便捷办理相关手续,促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在诏安,领导到一线解难题一直是推动全县项目提速增效的“优良传统”。近年来,该县建立健全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强化县领导挂钩制度,确保每个重点项目都有一名县领导挂钩、有一支专门队伍具体抓落实,要求不分节假日,只要项目建设存在问题,挂钩领导都必须及时到达现场协调解决。今年开春以来,为了推动全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确保首季度“开门红”,春节长假后一上班,该县就加足马力,开展“新春一线调研推进周”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深入分管部门、挂钩乡镇、挂钩企业等一线,帮助谋划全年工作,协调解决91个发展难题,力促全县干部及早进入工作状态、企业尽快复工投产。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诏安 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