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2017年“筑梦青春 唱响文明”合唱比赛成功举行

zz.fjsen.com  2017-03-15 18:23:43  杨娟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站3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娟 本网记者 王亚男)  3月13日下午,漳州一中在礼堂举行高一年“筑梦青春 唱响文明”班级合唱比赛。班主任与学生一起,演绎出了青春的风采和爱国的热情,除了必唱的校歌外,还有选唱的歌曲如热情洋溢的《国家》、《歌唱祖国》、《精忠报国》、《长江之歌》;弘扬正能量和温情感人的《爱,因为在心中》、《送别》、《和你一样》、《友谊地久天长》等。

同学们尽情参与,忘情欣赏。尤其当《歌唱祖国》旋律响起时,同学们自发打起节拍,“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正是同学们内心激动的写照。

比赛后,党委书记、校长方跃飞及党委副书记巫山、政治处主任杨娟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颁奖。本次合唱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了班级的凝聚力,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更多的爱国元素。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一中 合唱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