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举办投资项目管理培训班 助力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7-03-16 08:5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文伟)近日,平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县发改局、财政局、行政学校举办为期2天的投资项目管理培训班,以更好服务投资项目,改善营商环境,增强各乡镇、各部门申报项目、推进项目、管理项目的能力。

全县各行业主管部门、审批服务部门、项目建设单位、各乡镇(场、区)分管项目建设领导、业务人员以及福建兴和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平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平和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平和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平和四大国有企业相关人员百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发改局就平和县投资项目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就项目包装策划及特色小镇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市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平和县发改局、财政局、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审批窗口业务人员分别就项目策划、招商、财审、审批和招投标等内容进行培训,重点讲解建设项目前期、项目审批阶段和项目建设实施阶段的具体运作流程、内容和所需申报资料等。

此外,为规范政府投资重大建设项目,平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牵头编制了《平和县政府投资项目行政审批运行服务规程》和《平和县工业企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运行服务规程》,指导涉及项目建设的各相关单位更加系统了解政府投资重大建设项目前期决策,以及建设全过程的投资管理,有效解决在投资项目审批建设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平和 项目管理 培训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