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万安工业园打造漳浦增长极

漳浦万安倾力打造全省一流标准化示范工业园区

zz.fjsen.com  2017-03-16 12:12: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县领导在规划万安工业园区建设

信心,努力开启发展的蓝图

2017年,是万安工业园加快开发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园区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年。这一年,园区将全面完成启动区土地征收清表交地任务,全面完成启动区地块平整,全面启动“五纵八横”道路、河道景观带、污水处理厂、中部水厂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拼命干。”春节长假一结束,园区管委会就召开建设推进会,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目前,整个园区上下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新一轮的胜利。

信心来自于县委县政府对园区开发的高度重视。新一届县委县政府把加快万安的开发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指出万安是漳浦发展的希望所在,漳浦能不能实现跨越式发展关键在万安。去年,县委戴平忠书记、县政府黄庆华县长多次到万安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在理顺农场管理体制、调整土地征收队伍、加强两违管控、解决建设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今年,县委县政府把万安列入全县"四大重点区域"(古雷港区、县城中心区、万安标准化工业园区、厦门港南岸漳浦片区)中的一个,给予更高的定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信心来自于拥有一支作风过硬、攻坚克难的干部队伍。去年的土地征收清表工作,一开始大家还是疑虑重重,不少干部群众认为100天要完成1万亩的征地任务简直是天方夜谭,绝对是不可能的。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现在已然“首战告捷”,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在征收过程中,征地组的每一位同志,都能迅速进入状态,扑下身子、埋头苦干,“五加二、白加黑”,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攻坚克难,有的连续几个月没休息,无暇顾及家人;有的累到生病了,好了以后马上又奔赴征地一线,等等;在征地工作中磨炼了意志、转变了作风、历练了本领、累积了开展群众工作的经验。正是有这样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干部队伍,化解了一个又一个矛盾,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形成了实现和谐征地的良好局面。

信心来自于万安、绥安、赤土人民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近年来的开发建设,当地群众从园区建设、民生改善中享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和实惠,特别是去年启动新一轮征地工作以来,实施了“五纵八横”道路、万安幼儿园、污水处理厂等一大批民生工程建设,万安百姓充分认识到,万安的开发建设势不可挡,万安的发展最终得益的还是万安、绥安、赤土的百姓,大部分的万安人民已经从不支持到理解再到现在的自发支持园区的建设。可以说,开发万安、发展万安已经成为全社会的主流与共识,成为大部分万安人民的自觉行动,这也为加快万安开发建设凝聚了强大合力。

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在新的起点上,万安工业园区乘着改革的东风,犹如一艘行稳致远的巨轮,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并紧紧围绕打造省级一流标准化示范园区的要求,加大园区投入,加快园区建设,我们有理由相信,万安,将成为我县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新标杆!主题:依托万安工业园 打造漳浦增长极—— 漳浦万安倾力打造全省一流标准化示范工业园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